RSS

經典歌詞

03 Jan

 妳的名字 我的姓氏

曲 : 李 思 菘 | 詞 : 林 夕 | 編 : Jock Chew

曾聽說過 尋覓愛情
就像天與地別離和團聚過程
而我跟你 平靜旅程
并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景
只需要 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
可跟你 安躺于家里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 最回腸蕩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 從此以后 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 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你我一對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 何謂愛情
定是跟你動蕩時閑話著世情
和你走過 無盡旅程
就是到天昏發白亦愛得年青
不相信 當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時
竟跟你 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 最回腸蕩氣之時
可用你的名字 和我姓氏
成就這故事
Repeat *

至少還有你

曲 : Davy Chan | 詞 : 林 夕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愿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里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志 我總記得在那里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已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Leave a comment

Posted by on January 3, 2009 in life

 

Leave a Reply

 
